风情冬茶

(σ′▽‵)′▽‵)σ

碎碎念

捏造了一下,想吃一点霁渊


霁云小时候没什么同龄玩伴,只有飞渊会在他练完剑休息的时候跑来和他聊天,讲今天剑霨做了什么宗主又唠叨了什么想吃糖想去玩之类的话,飞渊的话总是说不尽。于是霁云每天都想到飞渊,看到好吃的会想飞渊姐姐讲过她爱吃,看书看到中原会想飞渊姐姐说她想去。飞渊买了果子来,霁云叫一声飞渊姐姐。飞渊欢喜了,拿出两个塞给他。尝一口有点涩,飞渊呸呸地吐了,霁云吃了一个揣进口袋一个。

  再长大飞渊不再总是找霁云聊天,忙着想方法出道域看看,霁云也去掉姐姐两字,只飞渊飞渊的叫。一开始飞渊总是生气要揍他,一来二去也就罢了。飞渊找霁云说过几次她的计划,霁云听了什么也没说。飞渊偷偷离开道域那天撞见了霁云,霁云问你要去做什么?飞渊吓了一跳,慌张地说你真是越来越不可爱,这么大还爱跟路么,千万麦跟剑霨讲哦!霁云靠在树下看了一会飞渊,又撇过头去:我才不会说。你长大,出去看看好,快走吧飞渊姐姐,你会开心的。

评论(2)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